~I'm Your Princess~~Je Suis Votre Princesse~

~My Castle...My World~~Mon Château...Mon Monde~

Wednesday, April 4, 2012

痛了

很多事情...放在心里很久...
总是学不会放下和看开...
太多的烦恼..太多的心事..太多的解不开...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这一切...
工作的压力...考试的压力...金钱上难题...
感情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做才是最好...
这个世界上不是我付出就会有回报...
更不是你对人好..人家就一定会对你好...一定会珍惜...

你让我伤透了心...
对..做到了...如果你认为这是你的方式...那很好...
恭喜你...我们完蛋了!!!!
对你来说...什么都是无所谓...什么都是说说而已!!!!
答应的事..只是说说而已...
承诺的是也只是说说而已...
什么山盟海誓...什么甜言蜜语都只是说说而已...
是我笨..是我傻...
什么都相信你...相信你会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努力!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不会再伤我的心...
原来这一些都是我自己的奢望而已!!!!
在你心里根本不当一回事...
只有我自己的紧张...担心...
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现在说你两句就走!
是我错??!!!!!
对你来说我算是什么?
还是我在你心目中根本一丁点地位都没有!!!!
你这样也的态度! 你要我怎样看到我们的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