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 Princess~~Je Suis Votre Princesse~

~My Castle...My World~~Mon Château...Mon Monde~

Sunday, October 2, 2011

1001 这一天 =)

今天感觉上忙碌了一整天..
不过确实也是忙了一整天...
现在停下来休息了..真的感觉有点疲惫..
可是这一天的疲惫是我开心的由来..
只要你开心..我累一点也没关系..
因为那是值得的..
搬了新家...今天也第一次在这里下厨...
煮了清炒乌龟豆...洋葱煎蛋...咕噜肉...
还有煲了简单的ABC汤..
标准的3菜1汤 xD
其实....我很久没有煮饭饭了...
心情有紧张的说..
因为..不确定自己的口味..和他的口味是否一样...
担心他不习惯的说...
2个人去买菜...回来了..
就自己一手包办其余的事...
洗菜...切菜...等等..等等..
小心翼翼的做着每一件事...
只希望看到你那开心的脸...
我知道现在的自己是开心的...幸福的...
我会继续为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努力..
咕噜肉...其实....也说真的...
在这之前...我完全没有自己亲手煮过...
只是大略的知道怎样煮...要什么食材的...
所以...其实...我很怕失败的说..
对我来说还真的是新的挑战...
不过..为了你..我愿意努力..愿意尝试...
或许今天这一餐...没有想象中的好...可是我会加油的..
希望有一天..一定可以做到你心中的满分...
更希望有这么一天..会成为你心目中满分的女朋友..
加油!!! ↖(^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