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 Princess~~Je Suis Votre Princesse~

~My Castle...My World~~Mon Château...Mon Monde~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好累❧

最近做什么事都很不顺利~

多多阻碍~真的气死我了!!!

很艰难的…

今天终于也完成了最后一个case study presentation…

很累了~已经够累了~

最近都睡不好~每天都很迟才睡~却很早得起床~

P1 也是让我很气~一直断线~一直断~一直断~

虽然已经够累了~够惨了~

可是就在今天~发生让人觉得更累的事~

又哭了~那又怎样??

一样~

很傻~明明自己就没有错~~

不明白做么要哭~

好累哦~功课很累~生气很累~哭泣很累~

眼睛更是累累累~

我怕我会有一天再也忍不住~再也撑不下去~

我会崩溃~我会傻~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我厌倦!!!

我想走~我想离去~我想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需要的是放开,看开,把自己执着的都放下。有时事情当放下了不一定会像你所想象的糟糕。将自己的烦恼先放开,平复自己的心情。你会烦恼,放弃是因为自己还想不开。给自己多点空间,慢慢的分析与解决。

Anonymous said...

加油
我知道你现在放不开
累了
让自己休息
再想想
你现在要的是什么
不要为了别人而活
要为自己
先让心休息
它累了
你也累了
有些时候
放下了
或许你会轻松点
我知道这不容易
或许你心会很痛
长痛不如短痛
先冷静再想想吧
祝福你

Heixin said...

Don't cry...if not then become not beautiful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