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 Princess~~Je Suis Votre Princesse~

~My Castle...My World~~Mon Château...Mon Monde~

Sunday, July 25, 2010

太过高估自己

我看我是高估我自己了...
高估自己可以把事情忍下来...
可是我做不到...
反而变本加厉...
做了我自己也觉得有少少过分的事...
我竟然在放话给那个人听...
可是还好我在最后关头转回来了...
但是骗得了那个人...我还是骗不了自己...
我妒忌...我眼红...
是你干扰了我的生活和世界!!!
你让我感觉越来越糟...
越来越不喜欢你...
是真的...
我心就是不舒服...
你可以滚出我的生活...我的世界吗??
你可以不要进来吗??!!!

1 comment:

yen said...

谁又弄你生气了??要我教训他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