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 Princess~~Je Suis Votre Princesse~

~My Castle...My World~~Mon Château...Mon Monde~

Monday, August 3, 2009

PC Fair

昨天我和Ace一起去了pc fair一趟...
那里超多人的...
人山人海啊...挤到都快变沙丁鱼了...
不但是pc fair现场...就连公共交通工具都塞满了人...
ktm和lrt都一样...
像我一样小小只的人应该都和我一样...
在里面会被窒息吧??
真的可以用恐怖来形容这些场面了...
我在那里买了一些电脑的accessory...
mouse pad...
keyboard cover...
laptop skin....
还有cleaner...
因为我的宿舍超多灰尘的...
电脑就这样放在桌子一天就有灰尘在上面了...
真的是beh tahan...!!!
哈哈...烂宿舍...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