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 Princess~~Je Suis Votre Princesse~

~My Castle...My World~~Mon Château...Mon Monde~

Sunday, August 23, 2009

con-dance competition

yeah....!!!
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的group拿了第三名...
虽然不是第一名...可是已经很满足了...
这就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团结就是力量...
Blood +...we did it!!!!!
we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
在这里当然要讲一下我的感言啦...
我很高兴可以认识Blood +的每一个你们...
我们要记得保持着一份友情...
常常keep in touch...don't lost contact哦...
我们之间在一起的每一个画面...
都会成为我的美好回忆...
永永远远的记在我的脑海中...
你们让我没有感到后悔参加con-dance...
无论如何...我们之间的感情...
都没有人可以夺取...
永远只属于我们...
朋友们加油!!!
我们不但要一起比赛...
接下来...
我们也要一起为我们的学业和前途加油和奋斗...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