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 Princess~~Je Suis Votre Princesse~

~My Castle...My World~~Mon Château...Mon Monde~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有够累的一下~

昨天我去sandy的房间睡咯...
因为我的房间的P1的line很烂...
已经有好几天上不到网了...
弄到我很迫切...
所以我就拿过去她房间上网...然后就直接在那里睡...
哈哈...
很开心...昨天可以放假一天...
不用练舞...
可是今天开始就要恢复正常了...
每天都要练...
还要是6点练到9点...
你说惨不惨??
不过没有办法啦...谁叫我们快要比赛了??
大家要加油咯~
虽然说只是co-co...可是我想大家都不希望在众人眼前出糗吧??
我自己也不想死得太难看... XD
所以还是选择乖乖去练舞...
还有一个星期多罢了...
我一定可以撑下去的...
过了22号就不用那么累了...!
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