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 Princess~~Je Suis Votre Princesse~

~My Castle...My World~~Mon Château...Mon Monde~

Monday, July 20, 2009

时间就像有翅膀的小鸟

时间只会走啊走...走啊走...
永远都不会为了任何人...任何事而停止...
1分1 秒...
2个星期时间就像一瞬间就过去了...
不舍的心情在我心中流荡着...
眼泪像雨水般一行行的流下...
喘促的呼吸...不亏率的心跳...
直到你走后还是无法慢慢平息...
何月何日我们才会再相聚??
何月何日我们才会再紧紧地抱在一起...
那所有一起甜蜜的回忆不停止的在我脑海里反复旋转着...
为了生意...
为了做工...
为了学业...
为了考试...
我们唯有分隔两地...
靠着大家的一份坚持...一份信念...
让这份爱情一直这样走下去...
时间就像有翅膀的小鸟...
快速让你离开...继续忙你的生意和工作...
让我忙我的学业和考试...
那让我也希望时间就像有翅膀的小鸟...
快速让你回来我的身旁...
让我们不再受分隔两地之苦...

No comments: